Monday, October 4

有时候 心里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却找不到人倾诉

怕他们笑
怕他们爆出来

结果那些事 往往都自己一个人往肚子吞

可能 自己不相信朋友吧

当你相信一个人 你不管什么事都会跟他说

可是 在这里 我还没找到

我需要一个能 听我倾诉的人

已经有太多东西 在心里

我好难受


原谅我的无理取闹
原谅我的脾气

我已经 快失去理智了


2 甜甜圈:

Anonymous said...

如果听到你的困难的朋友会笑你的话。
就不能够用朋友两个字了。
加油 :D

plaster goh said...

如果我有这个资格的话,我很乐意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