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糗大

昨天 看戏 发生了超糗的事

看童眼


看到有一幕

全场都很静很静

戏里面也很静

都只有呼吸声

哪里知道

突然出现了一个怪声

咕噜

打扰了这宁静

啊~~~~

那咕噜声 是我肚子发出的

糗 那咕噜声 
好发不发 却在全场最宁静的时候发出声音来

啊~~~

好糗啊

旁边的两个朋友 都看着我

还好是认识的

要不然 我要钻进地里去了

啊~~



2 甜甜圈:

楚婉 said...

怎么样?好看吗?很想去看,但朋友们都好像不敢看。。
唔。。看看影评怎么样再决定要不要去看。。

DoNuT LayC said...

问我就不对了~
因为 我很怕看 可是又想看
大致上 还不赖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