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无题

礼拜天~

我和朋友 讲师 来到了PISA

帮一群跳有氧运动的人 来个体能测试UKJK

人数大约有47个人 如没记错

年龄介于19-60多之间

别小看他们~

他们 其实还不输给学生

都很强

可能每天都有做运动的关系~

当然 最重要的是 有奖吧~

所以每个人够很拼命的冲~

我负责的STATION是 BANGKIT TUBI BERVARIASI

它有5个 不同的做法 做完5个就有5分

而且 这关 我是最差的 我只能拿1分

结果 既然有人要我做示范

吓死我 汗直流

我不会啦~ 赶快找另人帮忙

我起不到~ XD

说起来还有点惭愧~

那些UNCLE 有些都能够到 3 4 分 我才 1分

有些女士 还能够拿到满分 只能说他们很强

再说他们 跳一个小时的 有氧运动

接下来 进行 体能测试

接下来 进行 2.4KM跑步

很厉害 很厉害~

虽然有些人 半途不见人影了~ XD

然后计算分数 吃午餐 拿“薪水” 接下来就去 QB 走走~

就这样 过了半天~

回到宿舍 睡了两个小时~

现在 很闲 还是不想动书~

真懒~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