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我希望我能

我希望我能 

今天 讲师说了一句话 刺进我心

他说有些人呈现报告都很不专心 每次躲在别人的后面 有人遮风挡雨



我承认 我也是当中的其中一个

还蛮不专心的 只想赶快报告完 走人

所以 明天 我想要改变

虽然很压力 很压力

可是 我要认真的一次 呈现这学期最后的报告

希望 我能

我能的~

应该 能的

想念 贝给的力量~

贝 请给我力量 让我完成任务~


2 甜甜圈:

Alishel Lee said...

加油!想做的就要做的最好!^^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说你能你就能!我说你不能你也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