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呐喊

昨天看了部印度戏


不知道做么看完了这部戏

心里问着自己

你想当什么

你现在走的这条路是你要的吗

坦白说

这不是我要的 
我就像故事中的主角一样
父母说什么 
就跟

什么好

听话就好了

阿不然
吵到天方地乱

你不爽我 我不爽你

结果就这样了咯

读了一年半

明年大学一年级了

看到课业

什么教学法 之类的

我完全毫无头绪的要怎样开始准备这些东西

因为

我到现在

还没准备好

啊~~~

呐喊

啊~~~

坦白说
我不期盼2011的到来




2 甜甜圈:

plaster goh said...

那就期盼2012年吧!还有两年就结束了……如果世界末日是传言,那到时再打算XD

DoNuT LayC said...

如果不是的话就惨~
我还真的期盼2012~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