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KLIMS‘10

今天去了MOTOR SHOW 在PWTC

第一次去

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美车


还蛮兴奋的

结果在那边看那些车都呆了3个小时

我的脚都要断掉了

告诉你拉 我去那边的目的是要看BUMBLEBEE 哈哈

哇咔咔~ I LIKE TRANSFORMERS

还有啦~

买不起豪华跑车 嘛跟车拍照 安慰下自己咯

LOTUS

可爱的VESPAR
那边还蛮多美女的
香车配美人嘛


所以 相机拍的照片都是车 阿不然就是美人

还蛮爽的一天

看那么多车

告诉你拉 我看车型 车外表罢了啦

里面的引擎 我看不懂

可是我喜欢看驾座的设计

哇咔咔~

就这样啦

介绍完毕

KLIMS 还有2天~ 到12号

有学生证的就带去啦~ 只是RM5块钱~


p.s
收到了BEARLIM的日历
很美丽
我喜欢
谢谢bearlim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