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纸DANBO

既然没钱 买个真正的DANBO

那就做个纸扎DANBO


我的黑色INK 已经快没了~

所以他的眼睛变成这样 =.=

第一次做CUBEECRAFT 难免有点兴奋

上网找了图案

PRINT 出来

然后跟着做罢了

准备好胶纸 剪刀 刀片

然后就坐在那边制作这个东东

因为第一次 做的有点丑

可是 因为是第一次自己做的 我高兴就好了

呵呵



每次 完成一样东西

我还是喜欢像小孩子一样 向爸爸妈妈炫耀我做的东西

他们的一个赞美 我都会很开心

可是 如果他们没有理我

我会很生气的走开~

这个习惯还是改不掉~

完成了Danbo cubeecraft

感觉不完美~

因为用A4 PAPER

纸很软

所以拿起来都要轻轻拿 轻轻放~

无论如何

我开心就好~ 



为了给他平衡
我丢很多垃圾进他的肚子里面
酱他就稳了

可是
拿起来还是要小心
粗鲁一点的话
身材就走样了

哇咔咔


2 甜甜圈:

Anonymous said...

想起没人理你,你就扁嘴走开的样子..

哈哈哈哈 XD

DoNuT LayC said...

=.= 不可以笑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