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圣诞节快乐

[snowman2.jpg]
N 年前用电脑画的

从来没有庆祝过圣诞节

所以 25号那天也没什么好期待吧

家里没有庆祝圣诞节

所以只好呆在电视机前 一整天都有戏看

最期待的8tv 每次都会播KIDS CHOICE AWARD / TEEN CHOICE AWARD 我超喜欢看的

呵呵

以前 比较会期待圣诞节

因为隔壁邻居有庆祝圣诞节

每次我都在外面 偷偷透进他家的窗口 看到圣诞树摆在家里面



我家却没有圣诞树 有一盆盆的花就有吧

以前隔壁邻居家外面种着有很大的圣诞树

我还蛮期待有天会不会挂满灯饰 在加颗星星

(我看 一下雨 全部SOT掉就有吧~ 呵呵 等下那棵树烧焦去~ 哈哈)

呵呵 不可能的事 我想太多了~

最最最最最期待 就是隔壁邻居 圣诞节的时候 看到他们 跟他说UNCLE MERRY XMAS

恩~ 你就会有个 装满糖果的礼物~

那时候 还蛮开心的

有糖果吃捏~

就因为 吃了一次好好吃的CANDY CANE

害我到现在还念念不忘

说是外国进口的 难怪那么好吃

冰冰甜甜的 啊~~~~

突然想吃CANDY CANE



哦 对了 各位 圣诞节快乐~

今年的圣诞节 我既然没有列出 圣诞老人要送给我的礼物~ 呵呵



4 甜甜圈:

Yueyin:) said...

聖誕節快樂:)

Nate River said...

Merry Christmas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圣诞快乐!!!hohohoho merry christmas!!!

每次我都在外面 偷偷透进他家的窗口 看到圣诞树摆在家里面(这句很像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心声 ==)
不舍得吃我家那101条的candy cane,我要收藏、纪念!

DoNuT LayC said...

圣诞节快乐~

OMS:
哈哈~ 卖火柴女孩的心声 呵呵
家里没有圣诞树 是这样的咯~
偷看别人家里的~
既然有101条~ 我1条都没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