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乡下女去书市鲁

干嘛称自己乡下女啊~

真的啦 等下会说

昨天 和朋友一起搭KTM到KL SENTRAL去

在家里 我等那只鬼 等到不耐烦了

天啊 又是一个不准时的家伙

算了

然后 就去车站咯

我第二次 坐KTM到KL

可是是第一次 没有家人的陪伴 坐KTM咯

前几天已经做好准备 接下来 到了KL SENTRAL我要怎样去KLCC

最后 就用LRT咯~

====================
乡下女 搞笑一

天啊~ 我其实很讨厌上KLCC的厕所咯
因为
我连开水龙头 都开不到
原来就只是轻轻的按 就可以了

上一次 去 也是一样

这次去也是一样~

不对的

乡下女 搞笑二

要插票 出去的时候
前面那只鬼 还不要走
结果 害我被夹
尴尬到

乡下女 搞笑三

第一次 坐LRT
原来 是很快的
好爽哦~
耳朵插着耳机
其实 我听不到歌声
外面噪音太大声了

===================

顶! 顶不顺自己

看来 不可以一直呆在同样地方

是时候 到处跑跑了

现在 交通蛮发达的嘛~

不用叫家人载我去~ 自己去算了~

可是 当然要有朋友陪我乱走啦~

可是好像很少一下的~

想念 师训的朋友么~

===========

来说书市咯~

第一次去书市

人还蛮多的

我去找我要买的书 TWILIGHT全套

然后 我还买了 痞子蔡 7-11恋 (RM9.9 便宜嘛)

还有快乐王子 (我不知道做么买快乐王子)



我不喜欢和人家挤

所以很多地方 我没有走到~

然后大略看看 就走出来

看到很多作家都有在 签书

有 黑色水木 徐有利 还有嘉阳的作家们

还有画 榴莲公主的漫画家~ (小时候 很喜欢榴莲公主)

外面 还有漫画家 (可是我不认识他们 因为不爱看漫画 可是蛮欣赏他们的)
还犹豫不决要不要买RM20 块 的书 给他们签名~ (结果没有人跟我做主 自己走人)

原本还打算在那边 可以跟臭布 和臭佩碰面的
我出去了 他们又进去里面
死都要跟我玩捉迷藏
在CD RAMA那边 绕了很久
手又拿着超重的书
人又看不到
多人到要死
然后 突然很火的就出去了~

接下来 就去吃 然后到公园帮朋友外拍

咳~ 朋友要我帮她外拍

我拍摄人物最差的
既然要我拍

只好硬着头皮上阵

结果 他说很好看
我说 不好看 很烂

只有一张满意

对自己要求高了

天啊 又想要买DSLR了

其实 我只想去拍景物罢了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