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金马伦我来了

明天 就不在学院 连续四天

我在金马伦 4天3夜

有个PJ CAMP

这几天 一直下雨

不用想 也知道那边一定一定 很冷

再说 我没有去过~ 有点期待咯~ XD

行李 整理一半咯~ 还没整理好~

上天保佑 我不要冲冷水 我要烧水 ~

我不想要在冷天气还冲冷水

恩~ 我不知道要不要带电脑去捏~

再看吧~ XD

哇咔咔

这个CAMP 应该会很惨吧

我好久没练习 我的体能

2.4KM 我想 我会跑到要死

SIT UP 一下也动不到吧

PUSH UP 无法想象

duduk % jangkau 这个嘛 最差啦~ 不用看

还有还有 BOLA TAMPAR 考试~

恩~

总的来说 这个CAMP 好折磨人哦~

可是 恩~ 应该会很好玩吧~

拭目以待


1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祝你玩得开心哦 =D
可以好好锻炼体能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