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海边趴趴走

星期一
那天
我们一路从MORID -->TANJUNG SEPAT-->SEPANG 
一直沿着海边走

也吹了很多地方的海风

结果全身都变得咸咸的 有点变海鲜了 XD

第一站 MORID 海边

这海边是我小时候常来玩的地方

以前很多人的

现在装修了 也没什么人来玩了

我们就在那边拍照

天啊 我妹这什么POSE

游乐场也不放过~


第二站 MORID GOLD COAST

这RESORT还没建好

我们去参观 假装要投资 哇咔咔


想象一下我们住在这边 感觉还蛮不错的

最豪华 就是厕所吧~ 厕所很大间

外面还有亭子 风很大 很凉爽


好奇的是 如果涨潮的话 不就很烂漫

第三站 Tanjung Sepat

来到了 听说很有名的包点
阿贤人情味 也要来采访
上过很多报纸


这个包店咯~

很多包 可是我们去到那边很多都没有了
可是我不觉得很好吃咯 
所以只拍包纸


最后一站 我们来到SEPANG GOLD COAST

我们没有进去住啦

只是去靠近它的海边玩

听说 从高处看 会有像DUBAI一样有油棕树的形状

因为退潮 海水离我们好远好远


我和妹

HAPPY
FAMILY


来海边 当然要拍这类型照片


来张 我看起来跳得很高的照片
作为结尾



——THE END——



2 甜甜圈:

Celestine said...

在海边跳高高的那两张照片很好看哦~
角度捉得很好~ ^^

DoNuT LayC said...

Celestine:
谢哦~
当天才学会用哪个角度来拍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