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失望到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用吉他练一首歌
也练不好

还真的是 只有“他”才会 (因为你跟我不会)
冷~

练到 心里在那边乱骂



(心里的恶魔出现了)
搞什么 浪漫
搞什么 诚意
练到手指 痛到不能按弦
每按一次 还要咬紧牙根这样
练到这样
他都不知道啦

(心里的天使也出现了)
这叫 浪漫
这叫 诚意
对朋友要很有诚意
管他练到怎样 只要他开心就好
管我的手指怎样 只要弹到就好

(我)
恶魔 天使 你给我收声啦
烦死了

========================

可是

我好像 开始慢慢想放弃了

一直阻止自己 要坚持下去

可是 我的心 快被恶魔给打倒了

开始 对自己很失望

我需要能量

我要打败恶魔!!!




1 甜甜圈:

AZ said...

要保持樂觀的心情哦,
不要被坏的一面擊敗了 =)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