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BUKIT CAHAYA 游

发现到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
过得很充实

没有出去的天
在家做功课

出去天
带麦小T一起出去

拜四 MALAYSIA DAY
来到了BUKIT CAHAYA

原本想说 骑脚车的咯
哪里知道 太多人了
没有脚车了

结果 就做巴士咯~

也好啦~
省省力气~

那边的风景还蛮美的哦~



真的是很大 很大 很大 很大

我还想来第二次

下次我要来玩 SKY TREX + 骑脚车

这一次 我带小T出来 玩 拍近距~

看看我的花儿~



原本 还想拍 有昆虫在花那边的~ 
可是 我拍不到

我堂姐 拍到~
向她看齐~

我也要学拍这类型照片

(再ZOOM近一点 会更好看~)

可能我太粗鲁了
不能静静
结果 没有这些虫虫
全部都给我吓飞了

===============================

在那边 还拍了些 我 PATTERN很多 的照片

最近 朋友说 我很不正常

看了我的照片 我认同他的说法

天啊 这树好大啊~ 我抱不完

这是竹 还是甘蔗树? 我一直搞错

自拍? 我也要抢镜头

这个呢 就是不良示范 我来示范给你们看~

是不是 很古灵精怪

我也这样觉得

有点顶不顺自己~

可是 那些照片很搞笑啊~

我很喜欢~

哇咔咔

下一次 我还要来~

呵呵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