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什么?我是老师



今天
上AKAUN

老师说
分成六组
每个组有KETUA
KETUA 工作
就是
教你组的人AKAUN

老师就写六个KETUA的名字咯
写到第五个
我名字就出来了

哎哟
要教人家AKAUN了

我那组
全部都要讲BM

我BM可以说
超超不准

舌头都会打结

之前
BI 可以说
好过BM了

第一次
当小老师

哈哈
好紧张

怕他们听不懂
我这个口齿不清的人
讲话

又要MAKE SURE
全部人听得懂
及明白


这一教
好累+好渴

最开心就是
前天教的人
她的AKAUN对到完
她好象很不相信一样
哈哈
她还说
"SAya tak pecaya la!"

还好
有一个成功的列子

都蛮开心了

-----------
P/s

我现在才发现到
当老师好辛苦哦

虽然我才教5个都手忙脚乱了

跟何况老师教30多个

真的是
佩服老师咯

嘻嘻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