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预考-历史SEJARAH



这科可以说当中最差的

你说看

只用2个小时读完SEJARAH

能考到那里去哦

翻开考卷纸

够力了拉

只会ESEI 10分

其他的 乱写拉

有的没的 写写下去

我都没脸看

还很得空写了些东西

==========
一年365天
我不知

老师在教什么

一星期3节
我只知道

我在
发呆

上历史科
发呆
是我的专长

老师在板上写的NOTE

我在书上画的画
一样多

只能说
历史
这科
当定了!!!

============

还有哦

我写了超废的读历史方法

* 跟小叮当借面包

- 把面包印在书上,吃下去就可以了 。

* 拿历史课本烧来喝
- 把它当符水 喝了它 就满肚墨水

* 拿历史课本当枕头 (老师教的)
- 书上的纸很快就会给头脑吸进去

跟你说 这写只是娱乐吧了!

要不然
1. 你会涨死 (吃太多面包)
2. 你得买新课本还给老师 (课本给你烧了)

3. 你会很惨 (忘记拿历史课本当枕头)

哈哈
太无聊了
没办法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