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骗我


骗我

可恶

老师既然骗我

说什么

放假后

会考MORAL

哪里知道

他要骗我们来学校

可恶

他不知道说慌鼻子会变长吗?

真是的

连三岁小孩都知道了拉!

=======================

一整天 做MORAL练习

我才没酱笨。。

我宁愿在家睡觉

也不要上她的课

==========

结果

全部PAKAT好

当天没来

谁叫她骗我!

可恶

==========
害我

怕到要命

还要从头背

那个36个道德价值观

==========

现在

轻松了!

也放假了!

YAHOO 放假一星期 要好好玩一下

嘻嘻



p/s

还有哦!

钱不够用 终于看了 好开心!!

1 甜甜圈:

Aki said...

哈哈~
你老师真"奸"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