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再一次的离队

这次的一日游
我再次没去

虽然
是最后一年

可是

还是没去

中三那年
华文学会举办一日游
当时我是委员
苦苦哀求老爸给我去云顶
他都不给
我还叫老师帮我
最后还是没有得去

中三那年的一日游对我来说
很重要
总之很重要就是拉

那时后 可以说
为了一日游 闹到很不开心

今年
中五的一日游
同样地方
可是就是让我不想去了

我没跟我爸提起这件事
因为要是再提起
又像中三那年闹到很不开心

为了 不要闹得不开心
我只好 不说

中五最后一年
我还是不和华文学会一起游玩

可能
想太多了
顾虑太多了

我又再次离队了
抱歉了

祝他们今天玩得开心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