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恋空Koizora



恋空
一部让我感动的戏

开始
看那个剧情

他们说
每个看了都会哭
我还不信

结果
害我哭了
真的好感动

一个蛮悲的爱情故事
美嘉MIKA和阿弘HIRO 的故事


好感人

里面的台词 好喜欢!

如果那天……没有见到你   
我想我不会那么伤心
  
那么难过
  
不会泪流满面……
  
但是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就不会了解如此高兴 如此幸福 如此温柔 如此可爱
  
如此温暖的感觉
  
现在还好吗?
  
我……现在还和天空恋爱着
  
(电影开始美嘉坐在火车上。。。。。)


剧情


 2000年夏,普通高中一年级学生美嘉与帅气的同级生阿弘偶然相识,两人由此坠入了爱河。然而,嫉妒美嘉的弘的前女友笑找人强暴了美嘉。在阿弘的爱的支持下,美嘉心中的伤口才渐渐愈合。另一个出乎预料的“大事件”接踵而来——美嘉怀上了阿弘的孩子。美嘉把这个消息告诉阿弘后,阿弘笑着说:“请把我们的孩子生下来吧。”两人约好要一起抚养这个孩子。可是在圣诞前夜,意外的悲剧再度降临在美嘉身上——笑失手将美嘉推下楼梯导致美嘉流产。虽然美嘉为之痛苦,但她和阿弘之间的感情却因此更深了一层。
  两个人越过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发誓永远相爱。谁料到了二年级开学时,阿弘突然提出分手,让美嘉大受打击。在朋友们的鼓励下,伤心欲绝的美嘉重新振作了起来,同时,大学生优出现在了她的生活中。为了斩断对弘的思念,美嘉开始和优交往。深爱美嘉的优还帮助美嘉闹离婚的双亲复合。为了回报优的温柔,美嘉决定忠于这场平稳安然的恋情,毕业后她考进了优所在的大学。
  又到了圣诞夜,美嘉突然得知了阿弘离开她的真相。原来弘树得了绝症,美嘉决定照顾弘树。结果弘树还是死了。
  弘树给美嘉约定死后会变成天空,美嘉说会一直恋着天空。所以叫恋空。


1 甜甜圈:

Aki said...

这部戏我看过了....还看了两次...
我好喜欢美嘉和阿弘的爱情故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