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预考 SAINS SUKAN



昨天考了SAINS SUKAN
很惨咯
老师叫我们读中考的考卷
我只是草草读吧了
那里知道
考卷纸下来
哇塞
有五题从那里出来的

我读的东西没有出
草草读的偏偏出

做么不要相信老师叻

以后要听老师的话
(JAY要改歌了 是听老师的话 不是妈妈的话)
知道吗

不要怀疑老师
老师叫我们读就读

要不然 你损失重大

就像我咯

一直说SAINS SUKAN要拿A

现在啊

不知道怎样了
B有没有都不知道

ESEI 20分 我不会写叻

还好OBJEKTIF我会

要不然 惨咯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