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年的第一天

今天一月一号二零一一年

我坐着巴士来到了槟城

因为要开学了

以为 回去 还可以整理房间 然后舒舒服服的躺下

怎知

我的房间是STORE ROOM

满满都是东西

要睡也不能

只好借宿别人的房间

2011的第一天 我就说了SHIT 这个字

啊~~~

总觉得 新的一年的开始 就这样

觉得有点衰捏~

我不敢想象接下来的日子~

好恐怖

希望我想太多~


我还撕烂一件衣物
够衰了啦

1 甜甜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兔年快樂!donut!

沒想到你這麽有愛心噢~ XD(上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