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电话坏了

偶的电话在不久前在海边游泳溺死去了

老爸说要拿起修理 我就给他去吧~

怎知 电话宣告死亡 救不到了

因为死状太恐怖了 救得回 过不久也会死去

所以 我已经做好准备买新电话了

那架6300  已经用了差不多2年了~

就这样 电话坏了 里面的联络电话也没了

(真的是 太好了)

里面存了一些资料 也没了

(很好~ 是时候忘记了)

这几天 都在网上搜寻电话的资料

已经看中了几架

第一架 nokia X6

看中它的原因是因为它是音乐手机

音响还蛮不错的

可是 却很会当机

第二架 nokia c6-01

Nokia C6 01 Nokia C6 01 Review, Price and Specification with Symbian 3 OS

它符合我的要求
直板机
TOUCH SCEEN
有三个间
触感还不赖~
可是价钱不便宜

接下来 第三架 nokia C7



因为他可以放很多颜色的壳
所以我考虑这架
(这原因 有点无言)

可是 其实 我不要求很高
我只要

  • 直板机
  • TOUCH SCREEN
  • 三个间
  • GPS
  • WIFI
像素不必很高 因为我有相机
印象不必很好 因为我有MP3

我只要一架耐用的手机
跟重要的事
我那么粗鲁
最好是摔不坏的~ =.=




2 甜甜圈:

AZ said...

给不了你意见,
我很少用到手机的 =P

Yueyin:) said...

哇咔咔,
我那時候對第一架有興趣,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買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