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捐不到血记

19/1/2011

昨晚 还很兴奋地说

呵呵! 明天我要捐血

因为 我终于把自己养胖了!

准准45KG 捐血的最低要求

然后就 填了资料

我们已经填到了~ 排队着


很多人都在等 我也跟着等

看看那些躺在床上的人在捐血

看着很针插进血管里

有人捐了血 晕倒

痛苦的表情 什么都有 呵呵

终于轮到我了

验血时刻

一个小小的道具 刺我的手
然后拿吸管来吸血

接下来 就验血

原来我是O型捏~

长那么大我才知道我是o型~

然后就过另外一个关卡

量血压

结果这关我既然过不到

他不给我捐血

我的血刚够我身体的需要
我的体重也准准45KG
姨妈刚过完不久 (最少也要过了一星期)

结果这3个东西 害我不能捐血

可恶!

结果只好看朋友捐血

没有的捐的人只好拿着盒子拍照咯
(右上和左下没有得捐的家伙)

看他们捐血 还蛮爽的

他们开始捐上瘾了 =.=
听说 血是热热的~
可是我没有机会碰到~ 


明年 或者下半年 我要捐血~~~~~~~

我要再吃肥一点! 哇咔咔!








1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哇,我要減肥你就要吃肥一點,
羡慕死我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