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宿舍烂

来说说最近发生的事

宿舍不知发什么神经

我住的宿舍还是女生宿舍最新的

可是问题却很多

一直没有水 没有电

要不然就一起水电也没有

没有水 很辛苦 不能上厕所 冲凉

没有电 很辛苦 不能上网

要去冲凉还要去隔壁的BLOK 借厕所冲凉~

我又住在3楼 走下来都累~

这就是住太高的坏处~ 一上去 就不会下来了

可是 好处是 很凉爽~ 呵呵~

希望宿舍不要多多问题~

因为这学期起有付住宿费~

我可不想白给哦~




1 甜甜圈:

楚婉 said...

投诉投诉,要他们扣钱,哈哈。。

以前我住的宿舍,也是三不五时没电。
重点是,全部宿舍有电,就只有我住的那楼那排没电而已,真是欲哭无泪。
至于没水,也试过,不过就极少。

新宿舍,设备还没完善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