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今天 我突然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

科技以外的东西 这当然会嘛

除了科技以外的东西

比如 做家务 烹饪 缝衣服 之类的

我都不会捏

会都只是那些很简单 很简单的

扫地 抹地 煎蛋 之类的~

煮东西时
我连盐和糖都分不清了
所以 有最笨的方法
沾一点在手上 然后吃看~
很咸就是盐咯~

突然想到都觉得自己很笨~ =.=

笨到极点

我也是一个不用脑想的人

别人说什么 我就做

就如下雨天送把雨伞给人

我既然真的送伞给人 可是是淋着雨的 =.=

如果 有人叫我拿两个TROLLEY

我觉得 我会两个一起推吧~

因为 我头脑简单

啊~

还真的笨到极点~

要好好反省一下了

下次要多用脑想东西

阿不然 那脑会生锈的

可能对自己还不了解吧
haiZ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