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加拿大交换生

开学时 刚回到学院就看到学院红毛人

我还在好奇 他们来这里做什么

原来 他们(有4个女生)来至加拿大的交换生

他们自备费用

来到马来西亚 我学院学习吧~

刚好他们和我住同样宿舍~

可是 我却没和他们说话过~ 呵呵

(好像有说过HAI一句)

因为 我英语烂嘛~ 我怕他们听不懂 我也听不懂他们说什么

无聊的时候 就从阳台瞄下去 看他们在干什么 八卦一下~

(因为他们住地层)

有几个幸运的学生就跟他们一起同房咯~

他们 还真的很爱太阳

有次 我还看到他们穿这背心短裤 在楼下的空地上铺着布 坐在那边 做瑜伽 上网 看书等

哇~ 还蛮享受的嘛

可是 今天 有点不一样哦~

这一次 他们 穿着BIKINI 在空地 日光浴

哇 哇 哇

结果 造成有点轰动

有些人出来 偷瞄他们~

因为 没有这样进距离看过~ 哈哈 (色色的)

我就是其中一位~ 从高处看下去 ~ 呵呵~

还蛮佩服他们的~

搞到有些人 脸红 害羞~ 哈哈

还真是不错的一天的啊~ 哇咔咔



4 甜甜圈:

W.Ning said...

那么好啊~还有交换学生`
是帅哥呗?XD

DoNuT LayC said...

是女生来的~
没有帅哥看~ 哈哈

Nate River said...

偷窥成瘾?!女生看女生有种很奇怪的色情成分==非分之想yer

DoNuT LayC said...

nate river:
哈哈~ 有点点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