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触电




哟 今天不知道触电几次了

还不是JASON害的拉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他动我的脸

一定会触电

而且哦

我还会听到 淅淅声

弄到我的脸很痛一下

快麻痹了拉

今天 触电 超多次

我的脸 麻痹到 都不知道是什么知觉了

真的是啊。。

到底发生什么事拉 干嘛一直触电哦

先说明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哦!而是男性朋友

6 甜甜圈:

Unknown said...

很好啊。。。 可能你有感觉了咯

7号街隐士 said...

有时,感觉是无法控制的^^

DoNuT LayC said...

你们误会了拉
没有感觉拉
他有女朋友的叻

Unknown said...

有女朋友不代表他不会对你动心,你说叻

DoNuT LayC said...

lion 我不要跟你讲话

Unknown said...

你每次讲输我都酱的拉。。。。 赖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