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成功了

YES 我成功了

我考到了

今天一早 就起来了

还不是为了要考车

结果叻

哇哈哈 我既然能够一次通过

不敢相信 呵呵

=======================

到了考场的时候 有很多"警察" (JPJ的人咯)

还有很多人在等着考试

哇塞 那时候的我 心跳加速 心快要跳出来了

紧张到

等等等 等了许久 才轮到我

没想到我先考爬山, PARKING 和 不知道叫什么东东的

恐怖叻 那些有点差的叻。。。

我又坐在那边等车 我要选新的车。。。

选到车了 OK 上车

忘记放HANDBRAKE 死火 哎。。。。

还好还没开始。。。

开始爬山咯

油好像踩太少了 结果车好象很慢一下 快爬不上

到了黄线停 结果车再次死火

我再次装傻 快点START ENJIN 报上名字 快点下去

呵呵。。。

开始PARKING 和 不知叫什么东西的

呼呼 安全过关 没有死火 没有装傻 PASS 搞定!

=====================

ON THE ROAD

=====================

我的考官很凶叻 一直在旁边念念念

害我忘记绑安全带 就走了

她一直叫我走快一点

前面车停 你踩大油做么

一大堆之类的

还好没有给他吓到死火 要不然 真的BYE BYE 了

结果ON THE ROAD 成绩 刚刚PASS 16分

全部安全过关 可以驾车了 HURRAY

拜六有LESEN了。。。







p/s 谢谢亲爱的HANNAH给我力量 呵呵 和 LION LEE 和 ALAN 。。。。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