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成绩揭晓

昨天SPM成绩揭晓
我放假一天
到学校拿成绩

成绩啊?
OK OK 拉

原本想拿5A的

可是4A 4B 3C 1D罢了咯

还有点不满足叻 还想去上诉

SENI TARGET A 的 既然 没有A

我真的很生气

学校 每次都A

SPM 既然 B3

很生气

差一点点 就A2 了叻

=================

哎。。

一向来 我对自己的要求又不是很高

拿到这成绩 都已经 很不错一下了

接下来 我要开始烦 要读哪里? 要读中六吗?

头很痛

==================

昨天 拿完成绩 就和一班朋友去唱K

有19人酱多咯。。

很久都没有 看到大家了 很开心一下咯

唱唱K 玩玩玩

唱玩K 就看戏咯

玩到 回到家都8点多了。。。

呵呵。。。 很开心一下

希望下次 还有这样的聚会咯。。。

==================




P/s 今天 很累一下 因为做FULL 可是也很开心一下 因为我们很三八

3 甜甜圈:

AZ said...

你的成绩很不错了哦,
我也是不满意自己的成绩..

好多人一起去唱k呢,
一定玩得很开心~

HansonLi said...

自己觉得满意就可以了
我老师有叫我上诉
给rm50重新批改

Unknown said...

恩。。。那天真的很开心。。。 本来很很很伤心了, 幸好有唱歌才能够舒解一下情绪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