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与老外对话PART 2

这次的与老外对话有点被。。。。
不懂怎样拉

他就好像说到我不会听英语一样
气到

================
ACTION 行动!
================================

老外: you see me i need to wear what size?

我: (看你的身材 还蛮大一下的 不要想歪 是肚腩) I THINK u should wear PLUS size

老外: no no no! i no wear plus size....

我: like that then you wear size 9 or 11 lo (拿给他看)

老外: it look like too small i can't wear it! SMALL SMALL (手还比来比去)understand?

我: OH SMALL! i understand! i understand !(就是小才叫你去穿PLUS SIZE 嘛 又不要听)

=================

这次 可是我对老外第一次刚到很气

说到我好像听不懂英语

那句SMALL SMALL 连续REPEAT

还跟我说UNDERSTAND

真的气死我了拉

我的英语 没有酱差

只是 只是 我要有时间 过滤一下 你们在讲什么嘛

你们的调 怪怪的 当然要花时间听的拉

可恶到。。。。

SMALL SMALL UNDERSTAND!!







p/s PLUS SIZE 就是 肥婆SIZE 从XXL 开始
9 和 11就是 XL 和 XXL 咯

1 甜甜圈:

Unknown said...

哈哈, 你讲英语本来就一块块了,很难听懂得, 现在叫你跟老外讲, 他们的腔又不一样,所以,当然是鸡同鸭讲, 各说各的, 你要时间过滤他们的话, 他们也要时间让道你明白,所以。。。。。。。。。。。。。。。就一把火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