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难过到

今天 有考车的预考

到了那边

发现 原来 是别人当监考

并不是 平常教我的 UNCLE OR AUNTIE

当时 已经紧张到半死

在加上我并不熟悉 他的车

结果 一直死火

爬山 一直滑下来

坐在旁边的人(和我一样来预考的) 还一直问我 你第一次学啊。。。

不是我不会 是车 很难驾

还一直中骂 "你到底有没有学车的 学几久"

最后 不用学了 随便TICK TICK

盖手印 等时间过 就可以回家了

当时的我 很难过一下

还想 不学算了 走路回家吧

这 我真的没有这样做

一直 呆呆做住 检讨自己

为什么 会这样。。。。为什么 会这样

可能 给自己压力太大了吧

一直期望 一次考PASS

不想再向店请假 不想再看别人颜色

我到底想怎样。。。。。。。。













p/s 正在想要不要辞职 我已经很累了

3 甜甜圈:

紫月樱 said...

加油...

蕴如 said...

考车加油!我上次fail了,要重考

Unknown said...

要加油哦!!!放轻松点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