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FULL DAY sampat TIME

今天和HANNAH 做FULL DAY
因为 ARM 和JASON 的 外公和婆婆去世
因为 不够人 所以 我们要做FULL 咯

做FULL 是很闷一下的

可是今天 不会拉

只是笑到 嘴巴酸咯

笑到 肚子痛

==================

三八 事件 一

==================

我的阿头 检查 我们STAFF 上厕所的时间

发现到 最快的是ROCKY 只用 3分钟

他就问 做么 男孩子酱快的

我和HANNAH 就说 我们女孩子 一定也会打破他们的记录的

HANNAH 就先去厕所

没想到 他 3分钟就回来

我 说 我要打破记录

2 分钟回来

可是 打不破 3分钟又回来了

哎。。。 这就是 无聊的时候 我们干的事

==========================

三八 事件二 (未成年 请跳过)

==========================

HANNAH SERVE 到一个魔鬼身材的CUSTOMER

他就一直盯着那个CUSTOMER的胸部

因为 真的很大粒一下

而且 走一步 摇一下

他很好奇 就问我 是不是真的 他的胸部

我就叫她去问阿头咯

结果叻 变成 三个 超级变态女生 一直盯住那个CUSTOMER的胸部

一起研究 是不是真的

最后 研究结果是

阿头说 是真的 不是打针的

我说 打针的话 摇法不是这样的 摇法是左右摇

结果叻 全部笑到 倒下去

不久 阿头 边走边研究自己的 有没有摇来摇去

我站在旁边 偷笑

然后告诉HANNAH

结果叻 HANNAH 看到阿头 走过 他在那边笑

阿头问他 做么笑

HANNAH 说 LAY SZEE KATA U PUNYA ORIGINAL TAK?

结果叻

阿头 追着我 杀

WALAU A。。。

我赶快 跑啊。。。。。

真的是很好笑。。。

太三八了

==========================














p/s

12号那天 我也很三八一下
走到一个地方 那边有展览东西 旁边有BALLOON
我就吵着朋友 我要BALLOON

结果叻 给他们的人听到

派我传单 然后 顺便问我要不要BALLOON

OH MY GOD 那时后真的是很三八一下

5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这个帖子很搞笑><
你们都做得很开心哦^^

最后你有没有拿气球?><

Ç明洁⌂ said...

打工真不错的,可以认识新朋友,
而且又可以酱搞笑^^
你们盯着人家,她没有发现玛??

Ç明洁⌂ said...

很久没来,你还认得我是谁吗?^^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酱也可以阿, 你好象没回答你朋友hannah 的问题哦。。。 哈哈。。。你们酱也可以。。。你们怎知道是真还是假的哦

mr-underwater said...

女生上厕所本来就比较久的啊,
何必计较哦?
上快快的话,
清洁工夫弄不好就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