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摸摸头

我喜欢
给人家摸摸头

给人家摸摸头
感觉好像小孩子一样
给人家疼

很多人
都很喜欢摸摸我的头

虽然
他们把我的头发
弄到乱七八糟

可是 就是喜欢他们摸摸我的头

他们摸摸我的头
就好像大哥哥在疼小妹妹一样

同事当中
ARM 最喜欢 摸摸我的头

有时还把我的头发弄到乱乱

可能他长的高 就好想大哥哥一样

很照顾我一下 呵呵。。。

6 甜甜圈:

7号街隐士 said...

好幸福的感觉。

可惜我是男生, 很少人会摸的

绮绮 ♥ said...

我很喜欢摸小孩子的头~XD

蕴如 said...

哈哈..摸摸头哦~

紫月樱 said...

嗯嗯~
有同感~
月樱link你咯~

mr-underwater said...

我可不喜欢人家摸我的头~
摸我的头,肯定跟他死过!
弄乱我的发型~哈哈哈

Aki said...

我和你不同,不喜欢人家摸我头,因为会把我的头发弄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