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坏人


"我是一个坏人

一个没良心 黑心 无情的坏人"


==============

话说今天 有个CUSTOMER来换衣服

他想要换SIZE

OK 是可以

可是

发现到衣服 有被洗过 变宽了

只能够跟他说 不可以换

可是叻 他一直说 他女儿买给他的 SIZE 不适合

BALABALA 之类的

可是 我们规定 衣服洗过了 不能换

我当时站在那边 一直听他说

心开始软了

可是 不可以这样的 要FOLLOW THE RULE

只可惜 CASHIER 心软 换给他

只有我坏人 不允许

=================

对 我是坏人 超级坏

无情 黑心 没良心

什么都是坏的。。。。

6 甜甜圈:

AliVe said...

世界上有坏人也有好人
也有好的坏人和坏的好人

你是哪一种?
自己好好的想想吧~

^^

AZ said...

哈哈,
有时新药放旷一些哦,
你就会发现这个世界更美好了~

mr-underwater said...

不是你的错啊,
如果是我我也不会换给他
,不要伤心

天使 said...

唉。。。是这样的啦。。。
不要太过难过了。。。
有些customer是酱的。。。

不要太介意。。。

天使 said...

你没有错。。。你只是follow rules

Vicky 曦 said...

在家创业系统让您实 现在家工作梦想,

你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在家创业网路加盟在家工作不二选择,不靠人脉,不靠口才,不用推销,

不用囤货,完全网路自动化的在家创业在家工作方式!

有意者请看DVD影音详细介绍~> www.party9.ws/dvd







P.S谢谢您的阅览,請別連瞭解的機會都放棄,瞭解對您無損失!
如不感兴趣,抱歉打扰您了,请将此讯息删除!
祝版主萬事如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