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逃避




那个天不怕 地不怕 只怕蟑螂的我

不知道 跑到哪里去咯

现在 只有一个 儒夫

遇到挫折只会逃避的儒夫

为了 不想回家 听父母碎碎念
我宁愿 上班一整天也不回家

为了 不想和他们发脾气
我宁愿 不说话

为了 升学事而烦
说真的 我真的宁愿不想
面试 不去(真的没去 别说我苯)
学院 不找
自爆自弃 逃避算了

很多压力
要想前途
他们却想钱途


哇塞 迟早有一天

我真的会疯啊。。。

如果我没发泄在这里的话。。。

1 甜甜圈:

Unknown said...

哎, 要想前途也要为钱而想。。。这是父母的想法,不只你一个把了,很多有经济问题的父母也酱想, 这是事实,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