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面试

今天DASEIN打电话来 叫我16号去面试

因为之前 我不是有申请星洲奖学金嘛

所以叻 要去面试

现在问题来了

第一 DASEIN 离我家真的很远

第二 当时没有想到这点

第三 如果面试成功 就要住在那边了

第四 我没有离过家

第五 我只会煮泡面 (这个好像想得太早了)

第六 我不知道DASEIN在哪里?

第七 父母全部怪我 没有跟他商量

第八 要不要去面试

第九 中了 怎么办

第十 为什么我酱苯 选酱远 为什么之前不选PJCAD

第十一 我还有10天的时间

第十二 明天要给人家答案

第十三 谁能载我去面试

第十四 这可是最后希望 能够摆脱不读中六

第十五 要面试什么 我很怕叻

第十六 为什么 今天发生酱多事情

第十七 我到底想怎样

第十八 撞墙算了吧

第十九 再见哦。。。

第二十 放心 我还没死

6 甜甜圈:

HansonLi said...

如果没有错 dasein在wangsa maju那一地带
你可以上官方网站查询
然后那儿附近都有很多便宜的房子出租

天使 said...

google不到吗?=___=
我也不知道dasein在哪里耶。。。
我知道wangsa maju在KL=.="
哈哈。。。
erm..
你try online找看。。。
如果靠近LRT就比较方便咯。。

Siao麻雀 said...

我更cham..
连dasein是什么都不懂..
apatuh?

Siao麻雀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ƒörèvër HL said...

hi。。。
其实有机会就要去试嘛!不管面对什么阻碍,就当它们是让你成长独立的机会吧?^^


蕾蕾~

mr-underwater said...

不要想那么多,
顺其自然~
有时候太紧张只会让自己更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