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讨厌

我讨厌他们

我讨厌他们的自私

我讨厌他们

我现在 不和他们说话了

好多事情想问的东西

全都不问了

没有心情

不想乱 不想生气 不想哭

我宁愿做工 也不回家

宁愿和宝贝出去吃 也不回家吃

讨厌 讨厌 讨厌

妈的 中六 我恨死你

你以为我是什么 天才吗

叫我STPM后再申请奖学金

你以为很容易读吗

我不想象SIVA叻

读完中六又去读FOUNDATION

浪费钱 浪费时间

妈的 不要给我读就说拉

不要一直泼我冷水

说那些有的没的

现在读什么也是很压力的拉

很多功课的垃

没有钱给我读

借钱拉

以后我自己还又不是你们

还能怎样 面试没有去了

还要说什么

是啊

怎样 我放掉免费的奖学金

我原本可以在那边读的叻

还不是你们

一直泼冷水

现在没有了 又在那边说

我受够了

我受够了

我受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