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茫茫

我已经很久没有开心过了

整天摆臭脸 我也累了

我不知道 我想怎样

好想念 以前的我

可以 突然间 发神经

说些无厘头的话

一直傻笑 之类的

现在的我 哎。。。。。 没了

=============

我不知 我在担心什么

我在烦什么

总觉得 心里有个大石头 压着我 让我喘不过去来

一大堆的问题 我还没解决

要读中六 大学 学院 师训 ?

有钱 没钱?

要读什么科系

设计 会计?

几时要辞职?

有时 只好逃避

可是 逃避也不是好办法 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

我 好 累 好 累

真的 好累

3 甜甜圈:

天使 said...

那就面对他,然后解决他@__@
虽然讲到很容易酱。。。
哈哈。。。
其实有时我也是很烦。。。
可是日子还是要过的。。。

加油!!
我们一起。。。哈哈。。。

AZ said...

唉,
我也还好罢了...

我现在面对钱的问题了,
foundation政府不批准借ptptn loan的T.T

Unknown said...

不只是你一个罢了, 我现在也很惨, 没钱读collegue , 只可以拿中六, 很头痛,而且我还作厅长,很可怜。。。房间不够咯,没办法,每次跟老爸讲就要吵了, 还是算了。。。我也在想中六拿什么科目,而且不董拿不拿的道,一肚子闷气,又找补到诉苦的人, 每个人都很忙, 快疯了, 真的很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