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看戏记

今天一大早和宝贝一起去看戏



我们看 那个FAST AND FURIOUS 4 咯



约好10.30 在 那边

结果 宝贝迟到了整半个小时。。。

我还以为他不来哦。。。

(心里在打算 要怎样办叻)

那半个小时 我去大众书局打发时间咯

呼呼 还好没有看到我要买的书

要不然 我的荷包一定缩水

====----======戏院篇----=====-----=======

哎哟 不知道我做么买的票 买到这样下

难道COUPLE SEAT 和 NORMAL SEAT 有差别咩

看上面 又没有人

我和宝贝 偷偷跑上去坐 呵呵

还好 没有坐到别人的位 呵呵

FASt ANd Furios 4 我觉得很好看叻。。

好刺激 打打打 撞撞撞

又跟宝贝一起看哦。。。

呵呵 。。。。。

看完了 我要回去做工 可怜啊。。

宝贝又没有做 孤单到







p/s 和我平高的宝贝 突然间变高了 原来她穿高跟鞋 ORZ...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