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面试2

今天去KL面试

面试什么啊 师训的咯

昨天去和堂姐借了BAJU KEBAYA和高鞋


(想看我平时穿高鞋 哈哈 没得看 我不穿的)



所以 今天折磨我一整天

(还打算穿球鞋的 结果会被宝贝刁)

一大早到那边 比面试的时间早到1个小时

还不是怕塞车

==--==--==--======------======------===

面试的时候

评审问我是从那个AIRLINES 来的。。。

我整个傻掉 哈哈

首先 考30分钟的心理测验 有130多题瓜 忘了

因为 听之前的人说 会做不完

SO 我快快做 快快涂

做完了 还有时间 看看 呵呵

接下来 就KUMPULAN 讨论拉

讨论那个关于电视节目的。。。

一时之间 想不到IDEA

只好 乱讲

讲了又讲。。。

最后一项 个人的

这个 我不想说

我只能说

没希望了

我讲错了东西

结果越讲越黑










p/s
头超痛的。。 没希望了。。。 又要开始想学校了。。。
他们又要买罗里 又要还房屋贷款。。。。
我不知道 要怎样办。。

2 甜甜圈:

蕴如 said...

无所谓啦,这个不行就另一个咯~

条条道路通罗马

Aki said...

呵呵~那件衣真的很像马航空姐穿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