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一起打架吧

来吧 我们一起狠狠地打一场架

今天昨天 我和宝贝都在打架

因为很欠扁

宝贝还说 做么我会和好朋友打架??

这问题 还真怪

难道 好朋友不能打架吗???

===-----=====--=====----=======----

今天 一直打架

打来又打去

打到手红红

还一直喘气

不知道 做么 今天打最多架的

可是我们不生气

哈哈

==---======----======----======

今天 我不知发了什么神经

从晚上开始

脾气越来越不好

不想理人

所以 只好一个人躲在FITTING ROOM

静静坐着

面壁思过

发呆发梦

直到 宝贝站在门口

"CHIAM LAY C 我要进去咯"

(还真的很烦人一下 抛弃我酱久 才过来理我)

只好拉开廉给他进咯

聊聊天天 按按摩 拍拍照 打打架

=-=-===========--------=====---------===

哎... 好想念薇哦。。

好久 没有一起讲悄悄话了

MISSING YOU

===-------===------=-=-=-=-=-=-=-=-=-=-=

OH MY GOD 我觉得 我好像发神经了

一下子 闷闷不乐

一下子 开心

一下子 伤心

还把枕头 熊全部乱乱丢

还在床上乱跳

跳到 床 发出声音 才停止

还在那里乱乱唱歌

真的 发神经了

还 想把自己弄生病。。。

啊。。。。。。。。。。。。

我好想扁人

快来和我打架。。。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