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教师节



今天去了新学校的教师节

悄悄告诉你

以前啊

一有教师节 我就自动没来 给自己放假

(因为教师节 老师自己SYOK SENDIRI。。 哇哈哈)

告诉你

中一到中五

我只去两次

第一次是中一

最后一次是中五

哈哈

至于 为什么今天我会来的

哈哈

因为我帮忙UPPER SIX的人负责老师的游戏

简单来说 我就是站长拉 两个人一组

我负责填字游戏

说真的 老师们玩起来 还真的很疯一下

你真的会吓到

他们说不可以帮老师

可是叻

不帮老师 会对不起老师叻 呵呵

就只好 随便 帮帮忙一下咯。。。

呵呵。。

可是叻 他们玩到我们的笔都不见了。。 晕

==========分界线=============

我觉得 这次的教师节 很特别叻

不懂拉 对我来说

比起以前的学校 我觉得这件学校举办的蛮棒一下

开场的时候 还有学校的PANCARAGAM 领队

老师们 还有 VIP 全部 一起 进 礼堂

还有些同学 就当撒花的人

老师边走 边撒花 呵呵

(不爽老师的话 就拼命丢花。。)

然后 就有节目拉

哇赛 每想到 他们的 SILAT 酱厉害的哦

好好看叻

从台上 打到台下

再从台下打到台上

棒 棒 棒 一级棒

还有 魔术表演叻

由帅哥CAMERA MAN表演的

原来他之前是读这件学校的

他边说 自己的故事

边耍魔术

这的好MAN 叻。。。。。,

纸张 变成 雪花

好 好 看叻。。。。。。。。

帅帅帅呆了

再来 有BREAKDANCE表演

说真的 我不觉得很好看

哈哈 (代过 代过)

再来 有老师唱歌和表演

觉得 最好笑还是老师的表演

老师扮演学生

学生扮演老师

他们说的话 真的很搞笑 哈哈

接下来 就有些颁奖礼拉。。

然后就回家拉

哈哈 还不错一下拉。。

3 甜甜圈:

mr-underwater said...

我可是每一个教师节都有出席的咯
我是乖学生~
其实也很不错的啊,都不用上课。
反正在家也很闷的,去看看也不错的

翔羚 said...

这样看你写也觉得蛮精彩的!
啊哈哈……~
老师也颠在一起!!
xD

vcwanyi said...

我是乖学生~
就算再闷得教师节我也不会缺席~哈哈
那个,喜欢的老师就撒花,不喜欢就丢花?!
瓦~囧到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