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疯狂

终于
我把心里的石头全部发泄出来了

今天和宝贝 还有芳他们
一起去唱K

我只能说 我的歌声不是很好听

而且哦

每个人的KEY都不一样

结果叻

你唱你的 我唱我的

哈哈

有时 会突然间发神经 用喊的

要不然 就点几首摇滚歌曲

在那边乱喊 乱叫

喊破喉咙 才甘愿

要不然 就在那边疯狂拍照

拍 拍 拍

厚厚 我的OFF DAY就酱用掉了

3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唱完歌有松一口气的感觉吧~
我好久没去唱k了><

vcwanyi said...

唱K通常都很high的~
就好像刚发泄完~
哈哈

蕴如 said...

唱歌就是自己唱自己的才爽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