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哈 早就预测到会有这样的成绩

MAKTI 进不了的拉

RAYUAN了 还是不能 算了拉

我都只是想碰碰运气吧了。。

所以哦。。

还是不能进哦~

算了拉

早就知道了

心里有数了。。

再来 师训

哈哈

这更加厉害

从INTERVIEW回来

不是 不是

是INTERVIEW 出来

我就知道

他们已经把我REJECT了

所以 我无话可说。。。

哈。。。

我都下定决心要读中六哦。。

还想什么要摆脱中六哦。。








p/s 谁知道 哪里的中六老师比较厉害哦。。 我要补习 只限吧生

3 甜甜圈:

Aki said...

PA就去找 DELTA 的MR.PONNU(不知他名写到对不对?)补吧...他给的note很不错...

Ak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翔羚 said...

中6也是个很好的学习啊!
加油啦...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