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前途

前途 是我的

还是 他们的

为什么 我不能选我喜欢读的科目

为什么 一定要逼我读中六

为什么

我 要顺着他们的意识去做吗?

(我不想 我不想 我不想)

可是 我 不知道 我还能撑多久

我快撑不下去了

我快顺着他们的意识了

再这样下去

我 真的是很没用了

现在的我 真的没有一点信心

遇到挫折就想放弃

以前的我呢? 死掉了

我想读设计

可是 我怕我读不来

浪费他们辛苦赚来的钱

这 就是没有信心的我

我 的前途 越来越茫

茫到我 不知道 我 在做什么

我觉得 我累了

我选择逃避 现实

4 甜甜圈:

7号街隐士 said...

慢慢地考虑吧。
想清楚先,才决定噢。

蕴如 said...

如果你真的喜欢读设计就应该告诉你父母,毕竟前途是你的。

我一位朋友原本也是被逼读中六,可是因为她不肯放弃她的理想,一直告诉父母,最后她还是成功了啊,你要加油哦!!

sky said...

先读完中六再看看吧,
设计也是不容易读的,
不是想想idea就ok,
我也是过来人~
呵呵~

AZ said...

这个问题的却很难做决定,
我之前也曾面对过,
让自己好好想想吧,
然后找父母谈谈,
如果是金钱方面可以借钱的,
毕业了再自己还,
别忘了钱是可以赚回来的哦,
只要你有信心父母还是会尊重你、支持你的^^
加油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