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辞职信

哎 终于我写了辞职信

说要走很久了 还呆在那里

还不是舍不得

好难过叻

好舍不得 他们叻

尤其是宝贝 哈哈

我们那间店有三大民族

我们相处融洽叻

我都把他们 当成我的"家人"了

abang hardy- 我爸爸

kak sue-我妈妈

arm- 大哥

e, cva, wan, apeep-其他哥哥

还有之前的

yeat,ann- 我的大姐

umar- 姐

再来刚来的新的PART TIME 和 FULL TIME 的

FUAD-可爱男生

LEO -我师傅

YUKI-美眉

哎.........

好舍不得哦

=======================================

辞职原因啊。。

去读书了拉

读什么 中六拉

做么会中六?

读中六没有酱多压力拉

要不然 他们一直念

我耳朵会酸的叻

多给点时间 给自己考虑以后要当什么

=-=-=-===---------====================

拜三 交信

下星期 走人

好快哦

我也觉得。。

有点对不起 "妈妈"叻

最好 2个星期前 告诉他

可是我却 1个星期前 告诉他

很不好意思叻










p/s
在我最后一天 我会POST上来 我和我的家人的照片

4 甜甜圈:

Edwin Chia said...

为了自己的前途/钱途,
好好想想自己未来想要怎样吧!
加油~

HansonLi said...

f6 also quite pressure one oh

AZ said...

哈哈,
少了金钱压力还有精神压力><
加油哦^^

vcwanyi said...

工作真的可以认识到很多新朋友哦~
呵呵
不过,辞职都还是可以联络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