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恐怖JCARD DAY

我终于尝到JCARD DAY的恐怖了

今天 和 宝贝 去走走咯

顺便还制服给他们

一进去 就看到SIVA 拿 惊喜的表情

听宝贝说 他今天想我哦

然后又靠在一起 哈拉一下

每想到我SIFU 不知道我已经辞职了。。

我要倒了。。

去FITTING ROOM找宝贝和YUKI

原来 她在试小孩子的裙 (她连小孩的衣服也不放过)

跟他们哈拉一下

然后宝贝付了钱就走走了咯

JCARD DAY 还真的是很恐怖一下

外面很多人

店里面没有人。。。

我们就去JUSCO外面走走看看

去PADINI 看看咯

宝贝 买了两件衣服

我没有买到咯

然后就去看看咯

去VAD & VID找 YEAT

没想到YONG SZE 和 YEAT冲过来要 "强暴"我。。。

他们傻了。。。

去NEW BALANCE找 ANN

聊聊一下

然后就去JUSCO里面

我真的是会吓呆了

很多人叻

挤来挤去

还好 我在那边只是一下子吧了

看看一下 就出来了

在里面 在久一点 我看我会晕倒

在里面 已经开始BLUR BLUR了

呼呼 看看一下 我要买的外套

想想一下 就走人了

九点就回家了

答应他们九点就回家嘛。。

所以就抛弃宝贝 自己先回咯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