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听妈妈的话

小时候的我
几小哦
就是小学的时候拉
嘛变成小时候咯。。
缩写嘛

我记得
小一的时候
听妈妈的话
而且
还有很严重厌校症(我发明的)

那个时候
我真的不喜欢上学

从幼稚园 到小二 我还是不喜欢上学
每次上学 我都会哭垃 装病拉
总之 就是不要上学就是了

来说 为什么 我很听妈妈的话

这件事到现在还烙在我脑海里

为什么哦

话说 有一次考试

我妈说

有填充题哦。。
记得要跟着字写哦 要一模一样哦。。

我就说

OK垃


那个时候 是考国语

国语 老师在试卷打的A 是这样的 a...

可是我写的 A 不是这样的


是一个C 加一竖



那个时候 我还在想 要怎样办

妈妈说 要跟着写 一模一样

可是他的A做么这样的 怪怪的 要不要跟着写哦

结果 你们猜 我最后怎样哦。。









哎哟 妈妈说 要一模一样 我就一模一样

所以 那张考卷纸 有我第一次写的怪怪的a

谁叫我听妈妈的话

回到家 我还告诉妈 我写的a

结果叻

他既然说 做么你不要写你的C加竖的A

我就说 你叫我要一模一样的嘛

那时候

我想我妈应该 是乍到没有话讲

哈哈

他就说 等下老师给错 你就知道

我说 你害的咯 你叫我要一模一样的




还好 老师发考卷的时候 他没有给我写的的怪A错叻。。

还好拉。。 要不然我会给我妈 骂的啊。。。

这就是 小时候 我爱听妈妈的话。。。






为什么 我突然写这篇哦。。
因为 我又开始写 以前我所说的怪A了。。

想起来 小时候的我 还真的很可爱一下 哈哈、、、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