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中六ORIENTATION

这两天

哎 又要早早起来 去读书了

穿着与众不同的校服
(宝贝说很丑)

到我的新学校DATO HAMZAH报到
(一所男校 只有中六才有女生)

说真的 我觉得很闷一下叻

游戏都超闷的

可能我没有进入状况

而且还有一点点BLUR BLUR的

既然 还会念错自己学校的名字 无药可救

再来 听老师讲讲话 练校歌 玩玩一下

我不懂做么叻

真的是没有MOOD玩叻

一直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SIENZ到。。。

所以 明天 我决定不来了

自己放假一天 好好休息一下

还不是 做完工就读书了

完全没有休息叻

再来 我要开始想 我要修的科目

很烦一下。。

3 甜甜圈:

:': sweeney珊 :': said...

回访了。。其实也是因为自己自爽才把场面弄到好玩的。。如果每次没有心情玩觉得很闷那就更没有心情的。。

7号街隐士 said...

换个角度去看待吧

AZ said...

有时玩的游戏不适合自己还真的是很郁闷呢><
交到新朋友了吗?
开学愉快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