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最后第二天

哎 今天是我最后第二天在WH做工了

好快哦。。

明天 就要去学校报道了

明天 就是我的最后一天了

真的是 好快叻

我前几天 已经开始整理我的LOKAR 了

今天 再看看有什么东西还要丢

就只剩下 JASON的漫画 和 宝贝的书吧了

还有我的NAME TAG

我拿NAME TAG去问ARM要不要还哦

他说不用哦

还叫我卡后面可以拿来签名

(对厚 做么我没有想到的)

然后 又在是他 签了个大名

(其实 明天他还在的嘛 明天可以签的。。。)

然后 给YUKI

(明天她OFF DAY)

然后给 爸爸签(ABG HARDY)

(因为他今天 突然间来。。。)

然后 E 要签先 就给他签咯。。

==-=====-----====-=-=-======================

今天 回时 "爸爸" 还跟我道别

握手 讲了很多话

说 谢谢我在WH做工

说 有空回来咯

然后呢

站在旁边的大哥

又抢着道别

好想扁他叻 明天他还在嘛。。。

然后呢

跟YUKI说BYE BYE 咯。。。。










* 哎。。 爸爸说那些话 说到我心情很DOWN叻。。。
* 明天 请他们吃东西拉
* 明天我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的第一份工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