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木头人

1 2 3 木头人

今天 我做木头人叻。。。

放学后

吃饱饭

就到宝贝读的美容学院当木头人。。

木头人=模特儿

宝贝 要实习嘛。。

嘛 躺在那边 任她在我脸上动来动去。。

WELL 这是我第一次上美容院

SO 有点 SHOT 一下的

宝贝 叫我 换衣服

他还骗我 要脱裤子。。。

真的是好欠扁

换了衣服 好害羞哦~~~

因为 就是 害羞就对了拉。。。

然后就开始 当木头人。。

躺在那边

宝贝 就一边弄

老师就一边教咯

我叻 就睡一下拉。。

原来 我的脸 有好多雀斑 暗疮印 黑头 等等拉。。。

他们就帮我挤挤一下咯

还帮我染眉 和拔眉 (很痛一下叻)

然后就按按摩

洗洗脸

敷面模

擦擦东西

我这个木头人 躺在那边 很久一下。。。

还好最后 有按摩

好舒服 呵呵

可是叻 我的头发 变爆炸头。。。





p/s 我瘦了0.5kg 现在43.5kg 糟了

5 甜甜圈:

翔羚 said...

哇?美容系耶?
是那一件学院的呢?

不错的嘛~
人家实习你享受哦!

Puddingsnow ♥ said...

瘦了,变43.5公斤为什么会糟了?
可以免费美容很好啊~^^

vcwanyi said...

哈哈
你的木头人原来就是模特儿
还好啊,可以免费美容
待遇不错~h哈哈

DoNuT LayC said...

To: 翔羚
i forget the name liao...
i onli know enjoy haha

To:蓝
because i wan fat ma...
very thin le...

To:♥-wanyi-♥
ya lo...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原来要胖一点
也对
太瘦不好看

Post a Comment